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看一篇源码,该从何下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01 15:35

大神们,我想看一个关于ORM框架的源码,不知道该从何处下手,

lionxin的主页 lionx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7-04-08 0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2种思路

一种是 先把类图弄出来 弄清楚大致的模块

另一种是直接debug看看执行的流程 怎么调用

奖励园豆:5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园豆:2774 | 2017-04-10 15:55
其他回答(1)
0

先大处着手,看其大致思想是怎样的梳理下,然后再看重要细节,或者觉得枯燥自己调用该ORM框架写几个demo,然后单点调试就知道啥情况了!

Jeffcky | 园豆:2549 (老鸟四级) | 2017-04-08 09:59

嗯嗯。

支持(0) 反对(0) lionxin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7-04-08 10: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