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2标题超出DIV的底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9 16:52

 

  <div class="title">

                  <h2 class="title_left">新闻标题</h2>

               <span class="title_right"><a href="#">More&gt;&gt;</a></span>
            </div>
.title{
    height: 35px;
    border-bottom: 2px solid #8E8e8e;
    background: white;

}
.title_left{

    width: 200px;
    font-family:微软雅黑;
    font-size: 14px;
    font-weight: bold;
   line-height: 35px;
    text-align: center;
    color: #786F66;
    background: red;
    float: left;
}

把h2换成 label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这是为什么?

夜莫白的主页 夜莫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7-04-08 1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2有默认的margin样式。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781 | 2017-04-08 13:13
其他回答(1)
0

清楚h2的默认样式

vanst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4-08 17: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