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路径/**是什么意思?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4 22:50

/*不就表示所有路径了么?

 

/**是什么意思?

爱因斯坦不爱物理的主页 爱因斯坦不爱物理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7-04-08 14: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的意思是所有文件夹及里面的子文件夹
/*是所有文件夹,不含子文件夹

收获园豆:5
[3] | 小虾三级 |园豆:1172 | 2017-04-08 14:38
其他回答(1)
0

/**所有目录

ycyzharry | 园豆:19369 (专家六级) | 2017-04-08 17: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