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这个是windows的exe程序嘛?如图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0 08:44

请问这个是windows的exe程序嘛?如果是的,能否告知下路径。谢谢

Storylong的主页 Storyl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74
提问于:2017-04-08 17: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参考:http://www.cnblogs.com/ziwuge/archive/2012/03/15/2399528.html

另外附上关机其他方式

shutdown -s -t 0

Ctrl+Alt+Delete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652 | 2017-04-08 17:45

不好意思,我想问的是能不能在C#开发中通过代码调用 “关闭 windows” 界面。

Storylong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7-04-08 17:53

@Summer丿文: 调用windows自带的shutdown命令 

ycyzharry | 园豆:18652 (专家六级) | 2017-04-08 17:59
其他回答(1)
0

好像是可以在组策略里设置的

收获园豆:5
新的开始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7-04-09 22: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