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计算机需要考研吗?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25 23:22

1 考研和工作有什么不同?

2 那个发展更好?

还请有经验的能够帮我指导下

8亩田的主页 8亩田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7-04-09 22: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额,看你家庭经济情况和你能力情况咯,如果你家经济情况还可以,而且你觉得你有希望并且想考研你就考研,发展的话我跟你讲,你考上研后出来工作后,起步工资就至少要比大学刚毕业的要高出1000,并且有文凭有学历,想转行也比较简单,毕竟文凭摆在那,讲起来面子上也是足足的,从长远的讲考研比较好。

但如果你家庭情况一般,有点经济压力,你就出来工作,你就要比那些还在读书的高出两三年的工作经验,在软件这一行,经验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是拿经验说话。你也就可以多赚几年钱,存点资本是自己开店呢还是继续从事这一行都可以重新规划,有时间年轻。

其实我觉得最主要的是你自己怎么想,都挺好的,看你自己造化。

 

 

奖励园豆:5
你猜丶 | 菜鸟二级 |园豆:254 | 2017-04-10 10:02
其他回答(4)
0

看你有没出息.

不过总的来说研究生要好很多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7-04-09 23:37
0

考研是学生。有条件上那就上吧。

codegay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7-04-10 01:21
0

考研吧,本科只是开始

兰冰点点 | 园豆:396 (菜鸟二级) | 2017-04-10 10:01
0

1 一个是拿钱读书,一个是加班赚钱。

2 研究生

ycyzharry | 园豆:20872 (高人七级) | 2017-04-11 14: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