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x后台网站打开后,显示磁盘空间不足,无法打开,谁能帮我看看,谢谢!!!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0 17:47

aspx后台网站打开后,显示磁盘空间不足,无法打开,谁能帮我看看,谢谢!!!

妖姬上仙的主页 妖姬上仙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17-04-10 13: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服务器那边应该出问题了,重新发布一次试试

收获园豆:30
codingHeart | 小虾三级 |园豆:1511 | 2017-04-10 16:07

这的确是个好主意,下次试试

妖姬上仙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7-04-10 17:46
其他回答(1)
1

那就是磁盘空间不足了,释放点空间吧

收获园豆:2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7-04-10 13:44

网站被恶意攻击了,搞了一上午,却突然好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妖姬上仙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7-04-10 17: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