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水晶报表显示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09 08:55

最近做水晶报表遇到一个奇怪问题,表格只显示了一列数据,其它几列不显示。各位有没有遇到过,求指点?如图

另外,水晶报表可以显示多个网格吗?我要做出下面的效果,能实现吗?

lanyefeng2008的主页 lanyefeng2008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7-04-10 14: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第一个,问题是我创建的数据集显示不出来的字段都有一个空格导致的;

第二个,是在下面添加一个子报表。

lanyefeng2008 | 初学一级 |园豆:20 | 2017-04-13 10:26
其他回答(1)
0

第一个 看自己的列绑定得有没有问题
第二个 是可以的

收获园豆:100
晓道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7-04-11 12:29

水晶报表显示多个表格的列子,发一份给我,QQ:707042238...

支持(0) 反对(0) lanyefeng2008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7-04-11 13: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