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ajax导致程序崩溃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30 09:18
<P>网页中使用了asp.net ajax为做一些数据展示,如果快速做一些异步操作,就会出现浏览器停滞无响应的问题,直至网页报错.查看服务器上的错误日志,结果如下:</P> <P><FONT color=#ff0000>超时时间已到。超时时间已到,但是尚未从池中获取连接。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所有池连接均在使用,并且达到了最大池大小。</FONT></P> <P><FONT color=#000000>我想这个问题肯定是有asp.net ajax引起的,但具体不知道是什么导致的.<BR>是数据库连接池已满,还是应用程序池超时呢?</FONT></P>
Leem的主页 Leem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08-03-25 23: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感冒应该是访问数据库的代码有问题,而不是Ajax的问题,建议去检查一下操作数据库的语句,另外可以在配置文件中将连接池的连接数设大一点。
张荣华 | 老鸟四级 |园豆:2020 | 2008-03-27 12:14
其他回答(4)
0
数据库连接的可能性大一些,尤其如果你使用的是Sql Server Express的话.它允许的同时连接数很少,一个还是五个来着,总之是非常少.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8-03-26 02:17
0
浏览器能同时发起的连接数默认只有两个吧~~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3-26 09:31
0
查询超时的问题,不排除ajax的问题,但我想更多的原因应该是你的程序问题。 顺便说一下,我感觉用 ajaxpro 结合 jquery就很爽了,找稳定的版本,就不会出问题了
niugm | 园豆:1685 (小虾三级) | 2008-03-26 11:34
0
Sql Server Express 这个异步实际请求的是整个页面的数据,然后局部刷新,你连续操作当然会崩溃了,尤其是那种显示数据很复杂的页面,用Wilensky的方法吧!
Mating_luo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08-03-28 0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