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开发跨平台应用程序,你们都使用什么语言? 为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25 14:02

请问开发跨平台应用程序,你们都使用什么语言? 为啥?

LightningChart的主页 LightningChart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17-04-11 17: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va吧,c#不知道,但java有平台无关性

奖励园豆:5
妖姬上仙 | 初学一级 |园豆:168 | 2017-04-12 09:04
其他回答(4)
0

yi应用程序?桌面程序吗?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7-04-11 17:05
0

现在用C#也能开发跨平台应用了

dudu | 园豆:37171 (高人七级) | 2017-04-11 17:40
0

除了片子都用c#。

语言优势,工具优势在那。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979 (专家六级) | 2017-04-11 20:45
0

首选java,没有为什么。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17-04-12 1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