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中ViewBag无法传递string值或int值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2 09:27

后台:

ViewBag.Region=“123”;

前台:

@ViewBag.Region;

最后显示的为空白,无法得到123的值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254
提问于:2017-04-11 17: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iewBag是存放object的,什么类型的都可以。正常来说不应该会这样,你可以换个变量名试试,比如说ViewBag.Region1,曾经出现这种情况,不明所以

奖励园豆:5
PFly | 初学一级 |园豆:94 | 2017-04-11 22:39

嘿嘿,兄弟不好意思,是我后台代码别的页面报错造成的,没注意,修改后可以了,确实object类型,都可以传递过去了

你猜丶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17-04-12 09:27
其他回答(2)
0

哈哈,又是你

codingHeart | 园豆:1511 (小虾三级) | 2017-04-11 17:30

嗯啊

支持(0) 反对(0) 你猜丶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17-04-12 09:07
0

可以啊,前台代码贴一下看?

Snail的梦 | 园豆:278 (菜鸟二级) | 2017-04-11 17:42

<th style="width:160px">@ViewBag.Region</th>

支持(0) 反对(0) 你猜丶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17-04-11 18: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