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时间格式转化与当前时间不匹配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05 16:42

比如今天是2017/4/11

system.datetime.now.tostring("yyyy-mm-dd HH:mm:ss")  转化后变成2017/2/11  ...

但是datetime.now是2017/4/11 正确的

 

遍历的时候偶尔会出现这个问题,请教是什么原因

ftk0的主页 ftk0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7-04-11 2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system.datetime.now.tostring("yyyy-MM-dd HH:mm:ss")

奖励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7-04-12 09:22
其他回答(6)
0

c#有这个方法? System.now?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7-04-11 21:19

system.datetime.now 少打了

支持(0) 反对(0) ftk0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7-04-11 21:22
0

大小写,m都是小写,喊你认——你认识是月还是分不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527 (专家六级) | 2017-04-12 08:09
1

http://www.cnblogs.com/lida/archive/2011/01/02/1924197.html

 

datetime类型的formater,字符类型,大小写都是有意义的

hahanonym | 园豆:1453 (小虾三级) | 2017-04-12 08:27
0

yyyy-MM-dd

MRGan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7-04-12 10:51
0

注意大小写。

system.datetime.now.tostring("yyyy-MM-dd HH:mm:ss")

1sa2sa | 园豆:284 (菜鸟二级) | 2017-04-18 10:54
0

小写m是分钟

式圣2012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7-04-26 23: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