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页面布局,比树目录更好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9 09:31

一个页面分成左右两部分,左边要显示一层层的信息,有点像树目录,但是这个的层很多,目录名字很长,用树不太好,想问问大家有没有其他好的想法

cai先sen是什么的主页 cai先sen是什么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7-04-12 2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列表展示,去除树形结构吧

奖励园豆:5
狼爷 | 小虾三级 |园豆:1192 | 2017-04-19 09:13
其他回答(1)
0

tree 或 treetable

万里沙来手一挥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7-04-16 21: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