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dows8.1 安装VS2017出现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3 22:00

本人电脑系统

 

然后安装VS2017的时候,出现如下提示

然后我就点击提示的链接去下载KB2919355的64位补丁,但是安装补丁的时候却提示

 

dotnetgeek的主页 dotnetgeek | 菜鸟二级 | 园豆:482
提问于:2017-04-12 23: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42327

  1. 若要开始下载,请单击“下载”按钮,然后执行以下操作之一,或者从“更改语言”中选择另一种语言,然后单击“更改”。
    • 单击“运行”立即开始安装。
    • 单击“保存”将下载文件复制到您的计算机上供以后安装。
  2. 这些 KB 必须按以下顺序安装:clearcompressionflag.exe、KB2919355、KB2932046、KB2959977、KB2937592、KB2938439、KB2934018。
  3. KB2919442 是 Windows 8.1 更新的先决条件,在尝试安装 KB2919355 之前应先安装 clearcompressionflag.exe
收获园豆:30
winnyrain | 菜鸟二级 |园豆:232 | 2017-04-13 08:58

已经下载了clearcompressionflag.exe,并且双击执行了,但是双击执行后是没有反应的,然后就安装KB2919355,就弹出那个不适合我的计算机的提示了。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7-04-13 10:22
其他回答(2)
0

 

 

确定补丁是否是64位和语言是否是中文的

最好是让系统自动升级安装包

 我也是8.1,这个补丁是可以安装在我机器上的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42335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7-04-13 08:24

确实是64位的,语言的话没关注,稍后我确认一下,

另外,我也用电脑的自动更新更新了其余的补丁了,唯独看到有一个补丁说不含(KB2919355)

支持(0) 反对(0)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7-04-13 10:23

语言看了,默认下载都是中文简体的。与电脑语言相符。

支持(0) 反对(0)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7-04-13 10:24
0

先安装Windows8.1-KB2919442-x64.msu

Med1tator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1-12 14: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