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能问下populate里面套populate的问题 删除 设为未读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27 09:53
 populate里面怎么套populate啊
 
结果genre还是存的object,
芹菜妹子的主页 芹菜妹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7-04-13 0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rawApply.find().populate({
    path: 'salesId',
    select: '_id name phone merchant',
    model: 'sales',
    populate: {
        path: 'merchant',
        select: '_id sname',
        model: 'merchant'
    })
    .populate('approver', 'name')
    .populate('operator', 'name')
    .sort({createTime: -1}).exec(function(err, list) {
  // list of drawApplies with salesIds populated and merchant populated
});
收获园豆:200
狼爷 | 小虾三级 |园豆:1192 | 2017-04-19 20:55
其他回答(3)
0
BUTTERAPPLE | 园豆:2948 (老鸟四级) | 2017-04-13 11:15
0

http://blog.csdn.net/hellochenlu/article/details/50467563

皇刮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04-13 15:50
0

http://www.cnblogs.com/jaxu/p/5192721.html#3667386,答案在这里,解决了,谢谢楼主

芹菜妹子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7-04-15 1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