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T4 模板问题

0
[待解决问题]

错误 1 未能解析文件 路径“E:\ZRWL\AppSoft2.0.IO\App.ORM\T4GenerateCore.ttinclude”必须是此计算机的本地路径,或者属于受信任区域。如果您已下载此模板,您可能需要使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此模板文件的属性页来“取消阻止”此模板。 的包含文本 E:\ZRWL\AppSoft2.0.IO\App.ORM\T4GenerateClient.tt 0 0 App.ORM

T4
Osman的主页 Osma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04-13 14:4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1

找到T4GenerateCore.ttinclude文件,右键->属性->解除文件锁定。

如果这样还是不行,就在项目中新建一个同名的ttinclude文件,将内容复制到自己新建的文件中,新建时会提示是否信任,选择信任。

张果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7-05-30 0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