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Redis和mysql数据库是怎么关联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4 10:00

redis是安装到服务器上吗?看讲解视频,为什么要安装vmware?

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7-04-13 15: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dis肯定安装到服务器上啊,安装vmware虚拟机肯定是搭建一个服务器咯

奖励园豆:5
AnonymouL | 小虾三级 |园豆:1769 | 2017-04-14 08:26
其他回答(2)
0

redis是服务器,就是所说的内存服务器。安装vmware,是因为你安装的是linux版本的redis。

独(*^__^*)眸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4-13 15:45

redis安装到服务器端和mysql分工,他是给服务器缓解压力,用到服务器缓存上的,用户请求的时候直接请求的服务器中的缓存?还是用于访问时缓存到本地文件,我的理解是用于服务器缓存,和memecache(缓存本地相反)。但是它和mysql怎么关联呢?

支持(0) 反对(0)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04-13 15:59
0

vmware是虚拟机

吴瑞祥 | 园豆:28701 (高人七级) | 2017-04-13 15:56

redis安装到服务器端和mysql分工,他是给服务器缓解压力,用到服务器缓存上的,用户请求的时候直接请求的服务器中的缓存?还是用于访问时缓存到本地文件,我的理解是用于服务器缓存,和memecache(缓存本地相反)。但是它和mysql怎么关联呢?

支持(0) 反对(0)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04-13 15: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