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自定义控件 未能对属性设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10 12:52

自己写的自定义控件,vs2008 工具箱里已经有了控件, 拉到页面后可以显示控件,

 但是修改属性后,就会显示 为能对属性设置。。 ,控件就不能显示了, 但是运行还是正常,这个问题咋解决?

蓝蓝的天的主页 蓝蓝的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09-09-07 18: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IDE的BUG,

一、要解决也不难,设置好属性后,关闭IDE,再重新打开就OK了

二、打了补丁试试,下载地址:
http://code.msdn.microsoft.com/KB957507/Release/ProjectReleases.aspx?ReleaseId=1854
下载这个VS90SP1-KB957507-v2-CHS-x86.exe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09-09-07 20:43
其他回答(2)
0

学习。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09-09-08 09:52
0

这个问题我也遇到过,有时候是由于控件的某些属性无法正确设置造成的,多见于集合属性,但后来又出现这个问题,今天来这里随便看看,发现楼上的回答,明天去打个补丁试试

左脚有伤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09-08 21: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