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什么样的结构是所谓的三层结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19 00:00

ASP.NET做B/S开发。用什么样的架构最合理?

一直很困惑,想弄明白一点。

poplau的主页 poplau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09-09-07 21: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
wrafe | 初学一级 |园豆:172 | 2009-09-07 22:25
其他回答(3)
0

bs的项目有大有小、也也要看项目的规模。

没有绝对合理的架构,一般来说三层架构就是楼上贴出来的图所展示的意思。

主要思想实现目的:1、 开发后期方便维护;2、程序代码的重用;3、便于分工合作〔一个人做页面、一个人逻辑代码、一个人专著操作数据库〕。

只要是满足这个需求的,怎么都可以啊,不过是、三层是最基本的思想。具体实现很多的,比如还有缓存层、等等其它的辅助层..,但是主要的还是三层架构。

收获园豆:1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09-09-08 09:29
我想问问 有没有什么缓存层 辅助层特别好的例子?
支持(0) 反对(0)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9-09-08 09:52
@小眼睛老鼠: petshop 4.0 ..经典的微软架构。里面有一个工厂类,用来缓存所有的操作类实体对象。 你也可以自己加一个..对那些相对变化不大的数据缓存。例子: 增加专门的工程-在System.Web.Caching.Cache 的操作上在此基础上封装自己的操作方法。对一些象下拉框、角色信息、角色对应信息,这些登录后,再次登录不变的信息、同个角色的导航栏数据、角色数据、静态数据,都可以在该层获取、操作。
支持(0) 反对(0)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09-09-08 11:46
@邢少: 多谢
支持(0) 反对(0)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9-09-08 12:46
0

还是有点不太懂的。最好有点具体的例子

收获园豆:1
舟山牙医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09-09-08 22:11
0

建议把微软的PetShop研究明白,就知道你的答案了

收获园豆:1
小伦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09-09-08 23: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