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搭建自己的前端知识结构体系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4 22:33

学习前端的路上肯定会有很丰富的知识,肯定是需要有个完备的知识结构体系来支撑起自己的学习,求分享你们的学习方法,谢谢!

夏时未祭的主页 夏时未祭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7-04-13 21: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编程知识是学不完的. 把基础的东西打牢固, 学习原理的东西; 然后,根据工作, 遇到什么问题, 根据已有的知识和原理, 就会快速的学习和解决问题了. 就这样.

奖励园豆:5
[0] | 小虾三级 |园豆:1257 | 2017-04-14 13:35
其他回答(3)
0

js+css+html是基础、剩下的就是各种前端框架了。

ycyzharry | 园豆:21611 (高人七级) | 2017-04-14 10:02
0

干活的时候遇到什么问题就去学.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7-04-14 10:28
0

学习几个主流的框架

狼爷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7-04-17 09: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