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些App,每次下拉刷新都能有新的数据,比如今日头条,内涵段子等,这些刷新加载逻辑是什么样的?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4 10:46

或者对于这种形式的  有没有好的点子可以唠叨两句

默卿的主页 默卿 | 老鸟四级 | 园豆:4564
提问于:2017-04-14 1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他有一万条随机取10条.取1000才会重复

而你只有10条再怎么取都是重复的.

收获园豆:5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41 | 2017-04-14 10:24

我设置假定的数据10w条,每次30条,也就是说,可以采用随机去取,是吗? 刚我在想的是按日期取,取完了今天取昨天,昨天取了取前天,但是这个过程中今天的数据会有部分更新,逻辑上越想越复杂,越不严谨,走死胡同了  如果随机的话,重复概率就很小了  其实最想要的  是取新的数据,新的取不到再去取旧数据 但是又涉及到已读和未读  =.=  头大

默卿 | 园豆:4564 (老鸟四级) | 2017-04-14 10:33

@隔壁老彭: 这种是业务逻辑问题.和技术无关.怎么做比较好得看需求人员的心情.

我就喜欢随机.老板就喜欢轮询.你有啥办法.

想这些有的没的没啥意义.

只要有了数据量基础.你可以想一万种方法来实现每次刷新出现不一样的列表这个需求.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7-04-14 10:39

@吴瑞祥: 嗯 有道理 

默卿 | 园豆:4564 (老鸟四级) | 2017-04-14 10:45
其他回答(1)
0

参考

http://blog.csdn.net/guolin_blog/article/details/9255575

ycyzharry | 园豆:21453 (高人七级) | 2017-04-14 10:24

蟹蟹分享 不过我需要的是数据读取逻辑  UI 暂时不考虑

支持(0) 反对(0) 默卿 | 园豆:4564 (老鸟四级) | 2017-04-14 10: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