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完javase以后,应该学什么

-2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9 20:12

自学完javase以后  应该学什么 .......................................                             

生虐恋的主页 生虐恋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17-04-14 16: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想做网站的方向,继续学javaEE,

想做安卓的方向,继续学javaME,

先选个方向,工作后继续深造,不在工作中磨练磨练,就不知道自己的水有多深多浅

收获园豆:20
大水煮鱼 | 菜鸟二级 |园豆:364 | 2017-04-14 16:56
其他回答(5)
0

 温故加练习吧,自学肯定很多地方理解的不透彻,你现在觉得学完了,只要你去学别的,我可以保证,两个月都不要,你要忘记一大半的你所自学的java,然后有种白学了的感觉....,当然如果你记忆力、理解力惊人,忽略。

codingHeart | 园豆:1511 (小虾三级) | 2017-04-14 16:18
0

可以看下别人回答的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561650248.html

但是我觉得java web是接下来需要学习的,推荐一位博友的文章

http://www.cnblogs.com/xdp-gacl/tag/JavaWeb学习总结/

ycyzharry | 园豆:20872 (高人七级) | 2017-04-14 16:24
0

论语说:学而时习之。温故而知新。

名字什么都是浮云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7-04-14 16:31
0

对得起,你的用户名;

[0] | 园豆:1257 (小虾三级) | 2017-04-14 16:43
0

可深入再学习一下集合框架、IO框架、多线程,然后做一些面试题,看情况怎样再说。

如果还不错的,可以考虑学习一个框架,如Spring

狼爷 | 园豆:1192 (小虾三级) | 2017-04-17 09: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