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开发商城遇到的基础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7 09:21

 求大神指路,在开发商城时碰到了一些疑问,前端是用angularjs写的,传回的值需要用的@RequestBody这个注解接收得用JsonObject.get("id")这样来获取值,很麻烦,能有更妙的解决方法吗?还有就是传给前台的json字段比较多而且复杂,得重新new一个对象然后赋值拼成json传前台,由于传值需要从不同的库弄出来的,拼接json需要多个对象,很复杂,有没有更妙的方法能解决?谢谢了

dom树的主页 dom树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7-04-15 10: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传回前端可用map

接收,我都是直接在方法参数上进行的,不用自己获取

收获园豆:10
狼爷 | 小虾三级 |园豆:1192 | 2017-04-16 09:34

方法参数,是不是这样save(String name,Integer id)?如果这个前台传回来的更多怎么办,十几个字段呢?大神有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法?

dom树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4-16 19:06

@dom树: 你可以封装一个对象,spring会帮你进行注入的,比如一个User对象,save(User user)

狼爷 | 园豆:1192 (小虾三级) | 2017-04-16 19:07

@编程点滴: 好的,谢谢大神

dom树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4-17 09:20
其他回答(1)
0

很麻烦, 很多,很复杂,没有更妙的方法

收获园豆:5
~扎克伯格 | 园豆:1799 (小虾三级) | 2017-04-16 09:24

唉,那没得办法,谢谢大神你的回复

支持(0) 反对(0) dom树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4-16 19:06

@dom树: 有空加我qq:2375287790,json与object和list以及与前台之间的处理,跟你online说吧

支持(0) 反对(0) ~扎克伯格 | 园豆:1799 (小虾三级) | 2017-04-17 09: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