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神们js怎么获取内容为空的元素的长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05 22:13

jq判断了一个元素是否为空,但是为空的元素个数吗,大家有什么好办法求出length来吗

js
Model-Zachary的主页 Model-Zachary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7-04-16 17: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使用高阶函数filter

[1,2,null,null,5].filter(function(item){
    return item==null;
}).length
奖励园豆:5
行乎当行 | 菜鸟二级 |园豆:347 | 2017-04-17 14:31
其他回答(3)
0

jq怎么判断元素是否为空的?帖点代码看看

Rongstar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17-04-16 18:07
0

用jquery的grep函数

return $.grep( arr1, function(n,i){ return n==null||n==''; }).length;

万里沙来手一挥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7-04-16 20:56
0

获取所有的元素,for循环所有的元素,判断为空就+1

狼爷 | 园豆:1192 (小虾三级) | 2017-04-17 09: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