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tp://web.rongbei.com/http://web.rongbei.com/?debug=2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8 10:46

在网站调试的时候在网址后面加 ?debug=2 为什么是2

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7-04-17 0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应该是由于浏览器缓存,通过不断修改debug的值来使每一次的请求必到后端

收获园豆:5
狼爷 | 小虾三级 |园豆:1197 | 2017-04-17 16:27
其他回答(3)
0

调试跟加 ?debug=2没关系

ycyzharry | 园豆:21453 (高人七级) | 2017-04-17 10:09

那这个是什么意思

支持(0) 反对(0) yangzailu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7-04-17 10:17

他可能只想传一个debug=2参数。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1453 (高人七级) | 2017-04-17 14:30
0

去问写这个页面的人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7-04-17 10:22
0

这只是页面之间传值 而debug可能是某一标签的name属性值

如A页面

<a href="B页面"?debug=3></a>

那么点击过后调到B页面 中 浏览器的地址后面就有debug=3

下一次巅峰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7-04-17 16: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