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RabbitMQ中,如果我向一个未创建的队列中发送消息,那么这个消息会去哪?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9 22:39

RabbitMQ中,如果我向一个未创建的队列中发送消息,那么这个消息会去哪?

会被抛弃掉?还是被引导去哪里了?

terry59599s的主页 terry59599s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04-17 14: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发消息也应该是对exchange发吧,你怎么直接对q发的?

收获园豆:10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7-04-17 15:28

用那个默认的""exchange,那个exchange会把你的消息发送到key对应的队列的。

terry59599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4-17 16:28

@terry59599s: 如果没有对应规则这个消息会丢掉。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7-04-17 19:26
其他回答(2)
0

Still in situ

~扎克伯格 | 园豆:1799 (小虾三级) | 2017-04-17 14:43

大哥,啥意思呀?看不懂啊。

支持(0) 反对(0) terry59599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4-17 15:23
0

https://github.com/wrx362114/EasyMQService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7-04-17 14:47

我只想知道那个消息去哪而已,去官网逛了一下没找到。

支持(0) 反对(0) terry59599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4-17 15: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