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eclipse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7 21:30

System.out.println(8>1);

打印的是true;

那么

System.out.println(8>>1);

打印出的是什么 为什么

下一次巅峰的主页 下一次巅峰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7-04-17 17: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8右移一位   4

收获园豆:5
codingHeart | 小虾三级 |园豆:1511 | 2017-04-17 17:16

8二进制:1000(假设字长4) 右移一位之后  1000 前面空出一位,正数补0,负数补1  所以得到     0100 即  4

codingHeart | 园豆:1511 (小虾三级) | 2017-04-17 18:15
其他回答(1)
0

位操作符.有啥好为什么的.8除以2等于4.

如果是负数还会有符号位问题.整数每移一位就是除以2

吴瑞祥 | 园豆:29287 (高人七级) | 2017-04-17 17: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