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异步中的 async 和 Task.Run() 写法的区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0 13:37

异步中的 async 和 Task.Run() 写法的区别?

他们都好像新启动了一个线程去执行异步方法。

反骨仔的主页 反骨仔 | 菜鸟二级 | 园豆:444
提问于:2017-04-17 18: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ask.Run 会启动一个新的线程执行 Task,async 不会。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3 | 2017-04-17 20:24
其他回答(2)
0

async只是表明这个方法是异步的,Task.Run是指明Run对应的委托用task来执行,是否启动线程去执行这个不一定。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7-04-17 18:46

感谢你的回答

支持(0) 反对(0) 反骨仔 | 园豆:444 (菜鸟二级) | 2018-03-20 13:37
0

一般async只有固定的线程在执行异步任务,不会说每调一次创建一个线程进行执行

狼爷 | 园豆:1202 (小虾三级) | 2017-04-18 00:11

感谢你的回答

支持(0) 反对(0) 反骨仔 | 园豆:444 (菜鸟二级) | 2018-03-20 13: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