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中必须掌握的常用类有哪些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25 22:05

老师今天照着书讲了好多,但不知道哪些是重点,开发中经常用的,必须掌握的

业界小白的主页 业界小白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17-04-17 22: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ystem类

Runtime类

Date类

Calender类

Math类

等等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497 | 2017-04-18 09:42

非常感谢大神

业界小白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7-04-18 09:44
其他回答(3)
0

字符串,文件,集合等等,先把这些学好把

GDOUJKZZ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7-04-17 22:33
0

集合、多线程、IO

狼爷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7-04-18 00:05
0

String,IO等等..

而且要熟悉它们的常用方法和属性

可以去看API

下一次巅峰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7-04-18 08:58

感谢大神

支持(0) 反对(0) 业界小白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7-04-18 09: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