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xshell是操作linux的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8 09:39

xshell是操作linux的吗?为什么用它?不可以直接操作linux吗?新手

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7-04-18 0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远程到服务器的一个工具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612 | 2017-04-18 09:32
其他回答(4)
0

Xshell可以在Windows界面下用来访问远端不同系统下的服务器,从而比较好的达到远程控制终端的目的。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04-18 09:39
0

Xshell可以在window下使用的应用程序,用来远程连接linux,操作linux服务器。可以直接操作linux,但是linux服务器一般都是在特定的地方,不在自己的身边:比如你在公司北京,而公司的服务器在河北,不能直接操作linux服务器。就需要使用远程连接工具,来连接服务器进行操作,xshell是远程连接的工具之一,通过ip地址,ssh端口,账号,密码,来远程连接。

潇潇、寒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5-11 17:32
0

这个我觉得还是挺好用的一个工具

黄大仙。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6-05 21:32
0

同类工具中感觉secureCRT更好用些,不过xshell是免费的

My&Captain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7-07-11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