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 企业 网中, 同一个 VLAN 中的 主机 可以 相互 通信, 而 不同 VLAN 中的 主机 则 不能 相互 通信。 若想 让 不同 VLAN 的 主机 相互 通信, 需要 如何 处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8 10:00

在 企业 网中, 同一个 VLAN 中的 主机 可以 相互 通信, 而 不同 VLAN 中的 主机 则 不能 相互 通信。 若想 让 不同 VLAN 的 主机 相互 通信, 需要 如何 处理?

烂屁股猴拒绝618的主页 烂屁股猴拒绝618 | 小虾三级 | 园豆:897
提问于:2017-04-18 0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来点路由配置

奖励园豆:5
codingHeart | 小虾三级 |园豆:1511 | 2017-04-18 09:54
其他回答(1)
0

交换机的话可以用trunk进行处理,设置为汇聚端口

Bluto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7-04-19 17: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