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里的搜一搜 搜不到自己已经发布的随笔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23 12:58

为什么我辛辛苦苦花了好长时间写的随笔发布出来以后,在博客园的站内都搜索不到自己的随笔,导致文章连一个访客记录都没有?这样怎么分享知识和交流技术?

Rcchio的主页 Rcchio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04-18 2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发布的时候勾选,首页或者首页候选。加上分类,可以更让大家找到。

奖励园豆:5
Supper_litt | 小虾三级 |园豆:785 | 2017-04-19 08:26
其他回答(3)
0

您好,目前博客个人搜的索引是1天更新1次,全站搜的索引更新暂时是1周1次。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315 (老鸟四级) | 2017-04-18 21:44

全站搜的,也可以改为一天更新一次索引的吧

支持(0) 反对(0) 狼爷 | 园豆:1202 (小虾三级) | 2017-04-19 09:06

@编程点滴: 您好,目前1周更新1次是因为有问题,等解决后会改为每天更新

支持(0) 反对(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315 (老鸟四级) | 2017-04-19 09:25

为什么我的博客近一个月内容用找一找功能都没有显示

支持(0) 反对(0) Gqq's_Blog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20-03-10 22:14

@GqqBlog: 您好,请问现在还有问题吗?如果还有问题,麻烦您发邮件反馈至 contact@cnblogs.com

支持(0) 反对(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315 (老鸟四级) | 2020-03-11 10:32
0

直接百度,不用博客园里面的搜一搜。

ycyzharry | 园豆:22016 (高人七级) | 2017-04-20 13:04
0

和百度搜索一样,链接是定时更新的,更新后就能搜索到了。

一只小猿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1-30 15: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