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core Authorize设置Policy就报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23 14:34
[Authorize(Policy = "浏览")]
public IActionResult Index()
{
  return View();
}    

报错内容如下:

An unhandled exception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request.

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 The AuthorizationPolicy named: '首页' was not found.

Microsoft.AspNetCore.Authorization.AuthorizationPolicy+<CombineAsync>d__9.MoveNext()

这是什么情况?如何解决?求助了~谢谢各位,

感觉这.net core好多BUG的样子

远扬的主页 远扬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7-04-19 08: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8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71 | 2017-04-19 09:47
其他回答(2)
0

我觉得你的controller是不是用 policy="首页"了,而且首页这个policy没有定义。

收获园豆:2
为森 | 园豆:379 (菜鸟二级) | 2017-04-24 02:33
-1

services.AddAuthorization(option =>
{
option.AddPolicy("admin", policy => policy.RequireClaim("admin"));
});

不解释,你懂的!

elwin.wang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20-02-04 23: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