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sql 语句 生成 linq 的工具呢 推荐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19 10:13

有没有sql 语句 生成  linq 的工具呢 推荐下

IT小白鸽的主页 IT小白鸽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7-04-19 1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inqer  - SQL to LINQ converter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6 | 2017-04-19 13:01
其他回答(4)
0

linqpad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7-04-19 19:36
0

这个,你使用SQL Server Profile也行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7-04-20 10:29
0

LINQ比SQL容易学吧? 你这是有几百万句SQL需要转换么?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7-04-20 11:19
0

http://www.sqltolinq.com/

狼爷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7-04-21 18: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