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2008 如何将查询的结果集,作为列名显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1 13:06

   简单一点的Sql,排除使用游标的方法

  例:

SQL
飞鱼天山的主页 飞鱼天山 | 菜鸟二级 | 园豆:219
提问于:2017-04-19 15: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行转列吗?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41 | 2017-04-19 17:09

  嗯,但是转的这张表,也是关联表,字段也是其中一部分,目前只是想一下怎么解决,代码量少一些

飞鱼天山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7-04-26 17:33
其他回答(1)
0

行转列,参考

Pivot 和 Unpivot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7-04-20 10:29

  恩恩 3Q,看最后要不要建临时表和参数

支持(0) 反对(0) 飞鱼天山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7-04-26 17: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