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r id="123"></tr>如何获取的到这个id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20 13:49

<tr id="123"></tr>在jquery中如何获取的到这个id值?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298
提问于:2017-04-19 17: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a = $("tr").attr("id");

alert("a");

奖励园豆:5
北方姆Q | 小虾三级 |园豆:856 | 2017-04-19 17:58
其他回答(8)
0
console.log($('tr').first().attr('id'));
dudu | 园豆:38642 (高人七级) | 2017-04-19 17:56
0

jquery都是知道这个id值.然后通过这个id值获取这个tr的.

或者你已经拿到这个tr的对象了.就.attr("id")

吴瑞祥 | 园豆:28743 (高人七级) | 2017-04-19 17:56
0

获取属性值用attr方法

龙行天涯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7-04-19 20:34
0

直接$("#123").val();

EM_C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7-04-19 21:42
0

<tr id="123"></tr>

 

var id = $("#123").attr("id");

id 就是你需要的值

我被美女闪了腰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7-04-20 09:29
0

 什么要获取ID的值呢  这不是脱了裤子放屁吗

白闹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7-04-20 09:57

 如果非要用的话  可以var ID= $("#123");     alert(ID[0].id)   获取出来的就是你的ID

 

支持(0) 反对(0) 白闹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7-04-20 10:10

你这人说话有意思,没有啊,这个tr的id我是用来传数据的,一开始我是不知道id值,所以要获取

支持(0) 反对(0) 你猜丶 | 园豆:298 (菜鸟二级) | 2017-04-20 13:51

@你猜丶: 那你可以  var id = $("tr")   alert(id[0].id)  这样可以获取出来你的ID

支持(0) 反对(0) 白闹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7-04-20 13:53
0

$("#123").text();这样就取到值了

Bluto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7-04-20 11:41
0

这个必须要给他一个Id值才能返回Id值,比如var x=document.getElementById("123");alert(x.id)

无极之道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7-04-20 12: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