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F框架 oracle数据库问题。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4 19:07

现有两个数据库,一个是测试数据库,一个是真实数据库,
由于数据库已经设计好,所以用的是DB frist。
现在程序在测试数据库开发并且测试接近完成,部署的时候遇到了个问题:
由于客户的真实数据库存在机密信息,要求我们提供创建数据库、视图、存储过程等的脚本,由他们的内部人员进行数据库及程序部署。
网站发布,测试和真实两个数据库结构完全一样,就是连接字符串不一样,修改了连接字符串,部署到IIS后打开网站,就是连接不上,提示表或视图不存在。
难道EF框架不支持这样部署?数据库结构一样,不一样的仅仅是连接字符串和oracle的表空间不一样。
是不是由于表空间不一样造成的,请问这么解决这个问题?

EM_C的主页 EM_C | 初学一级 | 园豆:103
提问于:2017-04-19 2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肯定是支持的.应该是连接字符串权限或者实例架构不对

收获园豆:4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51 | 2017-04-19 22:37
其他回答(2)
0

确认一下连接字符串、防火墙、数据库用户与密码是否正确

狼爷 | 园豆:1202 (小虾三级) | 2017-04-20 09:39
0

要是客户内部人员蠢的话,你们怎么知道呢?说不定他们连数据库引擎都没安装好呢?!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3 (高人七级) | 2017-04-20 14: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