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ar xi = $("#" + id).html();这个代码是这样写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20 13:55

var xi = $("#" + id).html();这个代码是这样写吗?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252
提问于:2017-04-20 13: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要获取控件id的内容,这样写可以

奖励园豆:5
狼爷 | 小虾三级 |园豆:1192 | 2017-04-20 13:41

哎,这个jquery太难了

你猜丶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7-04-20 13:47

@你猜丶: 一开始学是有点难,多动手实践,就不会觉得难了

狼爷 | 园豆:1192 (小虾三级) | 2017-04-20 13:51
其他回答(1)
0

你要是获取ID的话可以直接 变量名[0].id

白闹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7-04-20 13: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