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able_mineHeadInfo tr")和 $("#table_mineHeadInfo").find("tr")的结果是一样的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20 14:22

$("#table_mineHeadInfo tr")和   $("#table_mineHeadInfo").find("tr")的结果是一样的吗?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254
提问于:2017-04-20 13: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当然是一样的

奖励园豆:5
大高小郑 | 初学一级 |园豆:199 | 2017-04-20 14:06

嘿嘿,确实是一样的,但是我发现

$("#table_mineHeadInfo tr")好像有点不稳定

你猜丶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17-04-20 14:22
其他回答(2)
0

自己试一下不就知道了吗

狼爷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7-04-20 14:18
0

前者 子节点里找   后者  子孙节点里找

codingHeart | 园豆:1511 (小虾三级) | 2017-04-20 14: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