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神们知道世界地图怎么显示城市的名称吗?城市的坐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24 16:51

大神们知道世界地图怎么显示城市的名称吗?城市的坐标?求大神们不吝赐教。

爱不在就放手的主页 爱不在就放手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7-04-20 14: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谷歌或百度的地图API就好了

奖励园豆:5
狼爷 | 小虾三级 |园豆:1202 | 2017-04-20 14:13

爱不在就放手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7-04-20 14:21

这种世界地图获取各个城市的坐标点?

爱不在就放手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7-04-20 14:22

@爱不在就放手: 这种地图,那就要自己把数据预埋进去,比较复杂跟繁琐

狼爷 | 园豆:1202 (小虾三级) | 2017-04-20 14:25

@编程点滴: 公司自己要写一条,现在不不知道坐标是怎么插进去的,城市的坐标。

爱不在就放手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7-04-20 14:27

@爱不在就放手: 爱莫能助

狼爷 | 园豆:1202 (小虾三级) | 2017-04-20 14:40

@编程点滴: 没事谢谢你了

爱不在就放手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7-04-20 14:40
其他回答(1)
0

不太明白你的需求,简单的举个例子看一下

ATtui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4-20 16:36

例如我要在中国地图上面显示出什么西安省啊,或者北京市啊,或者美国我要显示洛杉矶等等,都要在这上面显示出来。怎么显示呢?

支持(0) 反对(0) 爱不在就放手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7-04-20 16:38

@爱不在就放手: 你说的“都要在这上面显示出来”,这是指什么上面啊?

支持(0) 反对(0) ATtui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4-20 16:43

@ATtuing: 在我这张地图上面显示出来,对应的国家的地图,显示相应的城市的坐标显示新出来。

支持(0) 反对(0) 爱不在就放手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7-04-20 16:44

@爱不在就放手: 你这张地图是什么?就是张图片,还是自己的数据动态渲染的?用的什么技术?

支持(0) 反对(0) ATtui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4-20 16:47

@ATtuing: echarts技术的,这是世界地图的。

支持(0) 反对(0) 爱不在就放手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7-04-20 16:48

@爱不在就放手: 那你这样是实现不了的,因为世界地图的数据是echarts封装好的。你可以换一种地图格式,例如使用百度地图。http://echarts.baidu.com/demo.html#effectScatter-bmap

支持(0) 反对(0) ATtui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4-20 16:57

@ATtuing: 这个可以做世界地图的吗?

支持(0) 反对(0) 爱不在就放手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7-04-20 17:02

@爱不在就放手: 你把412行代码zoom: 5,改为zoom: 1 ,看一下这个效果怎么样

支持(0) 反对(0) ATtui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4-20 17:07

@ATtuing:嗯嗯缩小了,看起来比例也就成型了。我在插入数据看看能不能进去

支持(0) 反对(0) 爱不在就放手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7-04-20 17:09

您知道http://echarts.baidu.com/demo.html#effectScatter-bmap他的鼠标移入事件怎么重写吗?这里的有一个问题,当你放大的时候鼠标再次移入到城市名的时候,提示框就会跑的很远??????这个怎么解决呢?如果重写样式,应该怎么改

呢?

支持(0) 反对(0) 爱不在就放手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7-04-21 1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