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种注册表单的点击下一步就下一个环节,不会循环的代码,怎么做到不会像轮播图那样的循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05 22:12

Model-Zachary的主页 Model-Zachary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7-04-20 14: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跳页面的方式实现

奖励园豆:5
狼爷 | 小虾三级 |园豆:1197 | 2017-04-20 14:19
其他回答(1)
0

年轻的时候用跳页面的方式实现.

长大后用mvvm的方式实现.vm中有一个绑定:当前页面.

html里绑定显示当前页面.然后点下一步的时候就将当前页面改为下一个页面.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7-04-20 14:25

跟跳转页面类似,原理一样,只是方式变了,我刚开始以为是显示隐藏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Model-Zachary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7-04-21 12:06

@model-zachary: 一般网站都是跳转页面做的.但用mvvm会简单很多.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7-04-21 13:18

@吴瑞祥: vue的操作模式吗

支持(0) 反对(0) Model-Zachary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7-04-21 14:03

@model-zachary: 不知道啥叫操作模式.用样式绑定就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7-04-21 14: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