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pache run aps.net 出现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11 17:07

参照http://blog.csdn.net/qdzx2008/archive/2006/02/07/593987.aspx文章后出现的问题:

问题1: size=18px]如果对httpd.conf文件添加aps.net的配置,重启后就会失败,只有把这段配置重新删除后才能启动[/size]。
下面是我的配置:
#--------------------------------------------------------------------------
#asp.net

  LoadModule aspdotnet_module "modules/mod_aspdotnet.so"

  AddHandler asp.net asax ascx ashx asmx aspx axd config cs csproj \

  licx rem resources resx soap vb vbproj vsdisco webinfo

   <IfModule mod_aspdotnet.cpp>

  # Mount the ASP.NET example application

  AspNetMount /active "C:/Program Files/Apache Group/Apache2/htdocs/active"

  # Map all requests for /active to the application files

  Alias /active "C:/Program Files/Apache Group/Apache2/htdocs/active"

  # Allow asp.net scripts to be executed in the active example

   <Directory "C:/Program Files/Apache Group/Apache2/htdocs/active">


  Options FollowSymlinks ExecCGI

  Order allow,deny

  Allow from all

  DirectoryIndex Default.htm Default.aspx

   </Directory>

  # For all virtual ASP.NET webs, we need the aspnet_client files

  # to serve the client-side helper scripts.

  AliasMatch /aspnet_client/system_web/(\d+)_(\d+)_(\d+)_(\d+)/(.*) \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2.$3/ASP.NETClientFiles/$4"

   <Directory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ASP.NETClientFiles">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ASP.NETClientFiles">

  Options FollowSymlinks

  Order allow,deny

  Allow from all

   </Directory>

   </IfModule> 
#--------------------------------------------------------------------------

问题2:如果我把apache关闭后,重启就会出现这样的错误:
C:\Program Files\Apache Group\Apache2\bin>apache -k start
Syntax error on line 960 of C:/Program Files/Apache Group/Apache2/conf/httpd.con
f:
Invalid command '\xa1\xa1\xa1\xa1LoadModule', perhaps mis-spelled or defined by
a module not included in the server configuration


---
问题3:在active下放.aspx文件,就会现实源码。

我想应该是我的配置文件没有写好,所以才会现实源码,但是我不知道我的配置文件错在哪里。

请各位大侠指点...

 

 

itaozi的主页 itaozi | 小虾三级 | 园豆:1053
提问于:2009-09-09 1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根据你的出错情况应该是你从该网站直接复制配置文件代码时,LoadModule命令之前插入了两个全角空格导致Apache识别命令失败。因此,请顶格输入你的配置代码。

形如这样:

#asp.net
LoadModule aspdotnet_module "modules/mod_aspdotnet.so"

AddHandler asp.net asax ascx ashx asmx aspx axd config cs csproj licx rem resources resx soap vb vbproj vsdisco webinfo

而不是

#asp.net
    LoadModule aspdotnet_module "modules/mod_aspdotnet.so"

    AddHandler asp.net asax ascx ashx asmx aspx axd config cs csproj licx rem resources resx soap vb vbproj vsdisco webinfo  

收获园豆:50
King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158 | 2009-09-09 11:50
我找到了问题:多了一行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ASP.NETClientFiles">
itaozi | 园豆:1053 (小虾三级) | 2009-09-11 17:05
谢谢你的回答。
itaozi | 园豆:1053 (小虾三级) | 2009-09-11 17:05
很喜欢你写的文章,虽然这个不是正确答案。 呵呵~~~
itaozi | 园豆:1053 (小虾三级) | 2009-09-11 17:08
其他回答(1)
0

Thanks

独奏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0-11-02 16: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