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数据库备份到服务器端。然后在本地将服务器端备份的数据库还原到服务器端。怎么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25 10:31

谢谢各位大神指点。因为服务器端是不可随便访问的,无法获取到服务器端的路径怎么办呢?

1sa2sa的主页 1sa2sa | 菜鸟二级 | 园豆:289
提问于:2017-04-20 14: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 SSMS可以看到服务端的路径的。安全性设置太高另说。

如果是自己写代码实现,那也是可以获取到服务端的路径的,怎么会获取不到呢?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7-04-20 15:27
其他回答(1)
0

丢给DBA解决

狼爷 | 园豆:1202 (小虾三级) | 2017-04-21 18: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