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人员写服务接口,asp.net mvc来调用接口套页面相关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11 13:24

我们现在遇到个问题,java人员写服务接口,asp.net mvc来调用接口套页面,然而接口只能内网访问。。。这样我需要在我的网站系统将接口进行一次转发操作才能访问到接口,so,我写了一个公共的api,用于转发java接口数据,但是越来越多的接口需要走这样的流程,我开始担心这样根本就是不合理的  各位soa模式的大牛们,你们前端页面怎么套的?接口是外网的还是内网的?

 

为了方便前端使用,我必须把内网的服务接口提供统一的外网服务接口

 

请问各位有没有更好的设计思路啊。。

CodeL的主页 CodeL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7-04-20 14: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公共的api拓展一下,做成一个公共服务,比如叫做 “接口中控”,专门解决接口跨网段问题,凡是跨网段的接口,都发布到接口中控上面。

收获园豆:20
zhougb | 菜鸟二级 |园豆:220 | 2017-04-20 15:59

我直接后台转发的

CodeL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7-05-11 13:24
其他回答(2)
0

前面加个nginx,做转发规则就完了。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7-04-20 18:16
0

网闸

可是我爱你啊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7-04-21 19: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