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C#静态生成分页列表的问题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09 12:49

 

 

这是全部的生成静态列表的代码

Code

 

 这是1.html 模版标签文件

 

Code

 

 问题是生成了分页文件从 index_0.html 到index_22.html

为什么列表内容都是一样的 如下表

从 index_0.html 到index_22.html  生成德内容都是第一页  全部是下面的内容

 

大家帮我看看那里逻辑错误    感谢

 

 

Code
杜耀辉的主页 杜耀辉 | 菜鸟二级 | 园豆:275
提问于:2009-09-09 1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ML变量的赋值在for循环外面,首次循环后没有重新用模板文件内容填充,后面的循环就无效了:)

收获园豆:40
Falcon Yin | 菜鸟二级 |园豆:275 | 2009-09-09 12:05
其他回答(1)
0

跟踪一下 看看每次取出的信息是一样的吗~

Mr雨 | 园豆:1199 (小虾三级) | 2009-09-09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