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处于增删改查阶段,如何进阶,请大神赐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4 11:19

从事.net快2年了,之前是webform 加服务器控件,然后干过一个月的mvc 加hui  ,学会使用ajax,现在继续 从事webform ,使用ashx处理数据。 目前一直处于增删改查阶段。 如何正确的学习进阶呢?

_Nevers的主页 _Nevers | 初学一级 | 园豆:118
提问于:2017-04-20 15: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爬两个科技树

1.战术层面的,挖实现细节,这块很深,从“华而不实”的设计模式到最佳实现的ioc/aop;从crud到一致性的实战;从基本的mssql(基本.net起步都是拿这个吧?)到各种数据库缓存选型;从线程基础到高性能异步;算法(这个单独拎出来,但一般公司对算法要求其实并不太高)无止境;从一种语言拓宽到若干种语言;从使用一个框架到随手捻来。

2.战略层面,从设计分析到全局取舍,从功能性到前瞻性;从正常实现到全局忽悠(这个不是笑话)

 

任意爬一颗或者两颗都爬都可以,但点第二颗科技树必须要有第一颗科技树的部分技能点为基础,基本就是应该到爬第一颗到了你觉得curd这块太难了,应该很难再往上爬了的时候第二颗科技树就被点开了。

奖励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7-04-21 10:08

非常感谢各位大神指点

_Nevers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7-04-21 10:11
其他回答(6)
0

你把增删改查能玩的花样都玩的差不多了.再想进阶吧.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7-04-20 15:26

  一般的都能写吧,而且不想一直处于 在这个阶段,面试讲解中,讲了一大丢,人家听了 也会说, 就是一个修改啊之类的, 目前个人处于在一个很尴尬的地位,找工作,开不出来高薪水

支持(0) 反对(0) _Nevers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7-04-20 15:28
1

正常进阶是抛弃webform 拥抱mvc!

Jeffcky | 园豆:2563 (老鸟四级) | 2017-04-20 15:27

  都自己写过啊 ,  这个进阶 没有技术含量,只是开发的模式不同而已,说到底 还是crud, 想学点深层次的,有没有什么书, 或者进阶该学习的技术推荐啊。

支持(0) 反对(0) _Nevers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7-04-20 15:30

@_Nevers: clr via C#,设计模式、http协议、你必须知道的.NET,SQL Server等!

支持(0) 反对(0) Jeffcky | 园豆:2563 (老鸟四级) | 2017-04-20 15:32

@_Nevers: 如果你这样说 ,就不用学了,说到底都是crud

支持(0) 反对(0) CodeL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7-04-20 15:43

@CodeL: 话不是这么说的, 比如  :设计模式、http协议 ,优化sql   这些我都不怎么会啊

支持(0) 反对(0) _Nevers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7-04-20 15:45

@_Nevers: 对自身认识还不足,自己哪里不行,自己大概有个底,实在不知道找个工作要高薪,等着打击就明白哪里不足了!

支持(0) 反对(0) Jeffcky | 园豆:2563 (老鸟四级) | 2017-04-20 17:23
0

感觉题主的要点还是开不出来高薪水这个问题......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7-04-20 15:52

哈哈,技术是王道啊, 技术高了, 薪水这个就好谈了,首先还是得提升技术,想提升,大神能给个方向吗?

支持(0) 反对(0) _Nevers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7-04-20 15:54
0

缺少深入学习

默卿 | 园豆:4566 (老鸟四级) | 2017-04-20 16:58
0

可以深入研究webform内部原理,了解了原理,才有可能架构出有水平的程序

杜现鹏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04-20 17:38
0

处于重复劳动阶段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7-04-21 1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