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发布时候找不到ojb里面的文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2 08:54

拿到别人的项目源码,是asp.net的,然后自己在本机发布,结果发布的时候提示这个错误

未能找到路径“F:\CDY\mobileservice\CustomersAdmin\obj\Debug\AspnetCompileMerge\Source\inc\conn.asp”的一部分。                  Web                ASPNETCOMPILER           0

代码我是放在F:\CDY\mobileservice\文件夹里面,我也不知道为何会有报错说找不到asp文件。。。。

以前搞android的,刚接触asp.net一个月,不太了解配置方面的东西,每次用到别人的源码进行发布就各种配置错误,好苦恼!!!!!

 

人者后卫的主页 人者后卫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7-04-20 16: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是asp..不是asp.net.

asp我不懂.不过应该配置错误.本来就不是在obj文件夹下.发布出去后.根目录就是obj/debug.

收获园豆:2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41 | 2017-04-20 16:57

不是啊,整个项目都是asp.net的,都是aspx的文件,我也不知道为何会有报错说找不到asp的文件

人者后卫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7-04-20 17:00
其他回答(1)
0

路径问题 不要写绝对路径

ycyzharry | 园豆:21453 (高人七级) | 2017-04-20 19:49

是指web.config的配置里面写的路径吗?

支持(0) 反对(0) 人者后卫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7-04-20 2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