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安装sql server 2016时遇到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08 10:52

安装这个的时候,出现这个问题,

这场面就痕尴尬了。。。

一首歌听到忘世的主页 一首歌听到忘世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17-04-20 20: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所有的错误信息都贴出来吧,少年

奖励园豆:5
悦光阴 | 老鸟四级 |园豆:2239 | 2017-04-21 10:05
其他回答(1)
0

看看别的项的失败原因

诶碧司 | 园豆:1912 (小虾三级) | 2017-04-21 0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