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段代码没有看懂它的作用麻烦大神帮忙解读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21 10:32

这块代码是在业务层要发生数据库请求时,创建了一个GUID。

但是为什么需要用这个GUID呢?它的作用是什么呢?

 

大胖儿在努力的主页 大胖儿在努力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7-04-21 0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代码太少看不出来,你最好追一下那个guid除了上述场景的使用外还有什么地方在用(包括usernewtransaction那个方法中那三个对象后面还做了什么)

奖励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7-04-21 10:12
其他回答(2)
0

既然没有用到,那就是冗余代码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7-04-21 10:04
0

id是自己业务逻辑控制生成,不用数据库自增

狼爷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7-04-21 1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