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C# DataTable数据填充 ACCESS数据库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不知你们遇到过这类问题没有,当数据库>3000多行时排序不是从 1 开始的

这怎么解决

MRGan的主页 MRGan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7-04-21 10: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个order by

收获园豆:15
编程点滴 | 小虾三级 |园豆:1195 | 2017-04-21 17:59
其他回答(2)
0

因为你已经删除过了,文件中有记录,如果没有记录他怎么知道从何开始,难道还要一行一行的去找去比对,如果这么做数据库就扯淡了

花飘水流兮 | 园豆:2122 (老鸟四级) | 2017-04-21 16:16
0

你的ID是自增的吧 你应该是删除过数据 ,所以才会出现这种不连续的情况

收获园豆:5
曲廉卿 | 园豆:298 (菜鸟二级) | 2017-04-21 21:33

没有删除过数据。前面1-1000的数据跑中间去了。

MRGan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7-05-02 10:47

@MRGan: ID是自增的吗?你有没有设置过排序规则

曲廉卿 | 园豆:298 (菜鸟二级) | 2017-05-02 11:06

@你好世界_qu: 是的。我用MSSQL数据库试了下添加了一万多条数据可以正常排列显示。但是ACCESS数据库出问题了,我想是这个数据库承受不了太大的数据量

MRGan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7-05-02 11:08

@MRGan: 看一下你的access数据库的类型。

曲廉卿 | 园豆:298 (菜鸟二级) | 2017-05-02 11:08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