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c++。。。。

-2
[已解决问题]

c++中error: no match  for  一般是什么出现了问题 

c++
和欧赔钱的主页 和欧赔钱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04-21 1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去掉指针。

奖励园豆:5
编程点滴 | 小虾三级 |园豆:1195 | 2017-04-21 17:57

我试试

和欧赔钱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4-25 07:42
其他回答(1)
0

解决了的问题。

可以收集一下,和对应的办法。

下次如果再遇到,就能靠自己了。

coyol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7-05-28 23:33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